台北—2018417AMD(NASDAQ: AMD)在上海舉辦的F1中國大獎賽上宣布與法拉利車隊達成一項長期贊助協議。根據該合作協定,AMD標誌將自2018賽季開始在SF71H F1賽車的車鼻處、車隊工作站全體人員服裝的手臂處和官方拖車上露出。作為合作的一部分,AMD的技術組合也將應用於法拉利車隊。

AMD首席行銷長John Taylor表示,AMD對於高效能運算產品的熱忱與法拉利車隊在賽道上領先馳騁的執著完美契合。法拉利是世界級品牌和創新者。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法拉利合作,透過連結我們的高效能品牌形象,為彼此產品的強勁動能持續加速。

關於AMD

45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建構遊戲、高臨場感平台與資料中心等重要領域。全球數以百萬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全球員工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FacebookTwitt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