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得獎名單出爐!今年iF設計獎共有來自全球54國2,955位參賽者提交的6,401件產品參賽,D-Link友訊科技的DCS-1820LM 4G/LTE戶外型網路攝影機憑藉著優異的產品設計,通過了嚴格的層層審核及篩選,從六千多項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iF產品設計大獎的榮譽。

iF產品設計大獎由德國獨立設計機構國際論壇設計公司(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舉辦,已經超過50年歷史,與德國Red dot(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Idea(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設計獎)、日本G-Mark(日本通產省優良產品設計獎)並列四大國際設計大獎,被譽為是「產品設計界的奧斯卡獎」。

榮獲IF設計大獎的DCS-1820LM 4G/LTE 戶外型網路攝影機,採用4G LTE 高速無線網路技術連接,且透過電池供電,設置不受限,其他更包含了Full-HD 1080P高解析度,智慧影像分析(IVA)功能,通過IP65防水防塵認證可全天候防水,並提供雲端錄影(Cloud Recording)方案。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D-Link友訊科技投入許多研發資源,致力於在技術上不斷的創新並且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榮獲 iF設計獎即象徵D-Link友訊科技的產品或服務在設計、創新程度、功能性等諸多面向皆達到國際的水準與肯定。未來也會繼續推出更多高品質的網路通訊產品,來滿足消費者實現智慧居家生活的期待。」
更多友訊系列產品,請逕上D-Link官網www.dlink.com.tw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餘國設立180餘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為全球知名專業網路公司。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數位家庭、物聯網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為領導網通品牌。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