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的全球領導者Votiro今天宣布針對其Email閘道安全防護和API解決方案推出全新的產品更新,該解決方案可以保護組織免遭受未知的零時差攻擊和其他不斷的網路威脅。此7.2版本將能夠阻止可疑巨集(自動執行常用任務的電腦代碼),讓組織能夠享受巨集在Microsoft Office套件中提供的精通程度。

許多公司和組織依靠Microsoft Office Suite進行日常活動。但是,Microsoft Office文檔常包含可能有危險的內建巨集。一個具有惡意企圖的人可以在文檔或文件中引入破壞性的巨集,這會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傳播病毒。截至目前為止,所有的巨集皆從每個文檔中刪除,或者整個文檔都被阻檔。此一新功能可以識別巨集是否表現出惡意行為,並可阻止惡意巨集,從而抵銷攻擊。

Votiro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 是一種主動且無須特徵比對(Signature-less)的專利技術,用以處理經常被用來做為魚叉式釣魚郵件攻擊、進階持續性攻擊以及網路攻擊的檔案格式。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的淨化過程是透過對檔案結構以及metadata的細微改變來達成的,能徹底清除惡意程式從文件中執行的可能性以及散佈到企業內部的危險性,並維持檔案的內容完整性與可用性。目前Votiro支援多種行動版及桌面版的檔案格式,包括: Microsoft Office文件,RTF文件,AutoCAD,Adobe PDF文件,圖像,檔案,一太郎文件(僅次於微軟Word,佔據日本文字處理軟件的第二名)等等。

Votiro持續使用其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來保護新的檔案類型,最近更支援Visio(一種圖表和矢量圖形的應用程式),使得Votiro已經成為在全球企業中越來越受歡迎和具知名度的新型資安利器。

Votiro首席技術長Aviv Grafi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站在這個行業的第一線。 」Votiro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無須事先偵測判斷即可直接消除威脅。通過清除第一次嘗試穿透網路的威脅,我們可以提供真正的保護,抵禦零時差攻擊和進階持續性威脅,並提供無縫的服務,不會妨礙我們客戶的日常業務。」

Votiro最近與網路安全公司Micro Focus ArcSight合作,為SIEM和日誌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大數據安全分析和智能軟體。他們現在不僅可以保護組織,還可以獲得詳細的趨勢資訊和統計資訊,例如被阻止檔案的數量、停止威脅的數量和攻擊媒介的數量等等。兩種解決方案的結合為組織提供了360度的保護和透明度。

關於Votiro

Votiro為組織提供保護,防止未公開和零時差漏洞等網路攻擊。該公司的安全閘道提供強大的保護,使用獲得專利之先進的檔案無害化與重組技術來清除潛在的網路威脅文件。 Votiro於2010年成立於美國,在新加坡和澳洲設有銷售辦事處,於以色列特拉維夫設有專業的研發中心。

如欲瞭解更多,今天就請與我們連絡:

■力悅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071601

□Email:sales@cyberview.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cyberview.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