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7 12 12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宣布於 QNAP NAS 上推出 Mattermost 即時通訊應用程式。Mattermost 為一個近似 Slack 的團隊通訊系統,在全球享有廣大知名度,受公認為最強大的商用即時通訊解決方案之一。企業用戶可在 QNAP NAS 上安裝 Mattermost 來建立各種團隊及對話群組,以大幅提升生產力,並可配合團隊作業及通訊的需求彈性新增客製化應用。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 Aseem Manmualiya 表示:「QNAP 希望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操作直覺簡單的私有雲即時通訊解決方案來處理日常的溝通需求。在 QNAP NAS 上安裝 Mattermost 也讓使用者可建立自有的私有雲對話伺服器,讓所有對話訊息及檔案可以安全地保存在 NAS 私有雲環境中,機密資訊不外流。」

IT 系統管理者可視需要監控團隊的統計資訊、變更團隊成員權限、停用帳戶、建立新團隊並設定其他系統功能。使用者則可傳送電子郵件邀請其他使用者加入團隊、將成員加入頻道、為頻道重新命名、從 Slack 匯入聯絡人及佈景主題,也可自訂佈景主題。

使用者無法即時加入討論時,可透過電子郵件通知隨時接收新訊息,或是下載 Mattermost Android 及 iOS 行動應用程式,隨時保持溝通管道暢通,讓團隊成員間保持不中斷的聯繫。

欲進一步了解 Mattermost,請瀏覽 www.qnap.com/solution/instant-messaging/zh-tw/

如何取得

您可於 QTS 的 App Center 下載 Mattermost。

系統要求

安裝 Mattermost 的系統要求為:1) x86 機種的 NAS;2) QTS 4.3.3 (或更新版本);3) Container Station 1.7.2415 (或更新版本)。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 NVR 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