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資策會『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養成班,一直以來深受企業的肯定。今年7月24日結訓,有4位學員獲外商高薪應聘到菲律賓馬尼拉,班上唯一的女生錄取廣逹電腦。有學員拿到5家錄取通知,多數拿到3家;結訓“前”開心的選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平均薪資超過4萬。只要認真學習,學員不用狂投履歷、奔波面試、苦等通知。

全國獨創!從企業需求出發,4.5個月密集訓練,六大技術領域,雲端運算/網路/系統/虛擬化/資訊安全/大數據架構/專題整合,成功就業最佳保證!不怕你找不到工作。

企業傳統資訊科技架構面臨轉型,整合導入雲端服務相關專業人員,近年儼然成為眾多企業所爭搶的人才。資策會中壢網工班已有20多年經驗,各大企業主動指名本班結訓學員,徵才廠商有50%以上為上市櫃公司,就業率近100%。無論有無相關科系、IT背景、相關工作經驗者,都是踏入資訊產業及上市櫃公司最好的機會。在中央大學,學風鼎盛的環境上課,住宿讓這群志同道合的同學,把握所有時間拼命學習,近5個月的朝夕相處,也培養出革命般的情感,比起學生時代學習更認真有效益。全國最優名師駐班,有業界具有份量的專業老師,對教學始終高度熱忱孜孜不倦。這些都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改變的時刻到了,把握機會立即行動。

1072月26日開課,每星期二下午14:00於中壢中央大學資策會免費課程說明會

地點:資策會中壢中心

FB搜尋「網工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