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日,台北訊 – Lenovo旗下商務筆電系列ThinkPad今年邁入第25年,除了先前於日本橫濱舉辦發表會,宣佈推出紀念ThinkPad 25週年紀念機- 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外,Lenovo昨晚特別舉辦ThinkPad小黑粉交流會,現場邀請到ThinkPad幕後推手日本大和實驗室所長 橫田聰一先生(Sohichi Yokota)到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並大方分享ThinkPad傳奇歷程與未來藍圖, Lenovo用行動回應小黑粉長久以來的熱情支持!

ThinkPad依照使用者經驗 創新研發 締造里程碑

ThinkPad自1992年到現在邁入第25個年頭,截至2017年10月,ThinkPad在全球已售出1.3億台,數量之多甚至可以圍繞地球一圈。ThinkPad依照商務使用者需求,追求每個細節都能提供給使用者最完美的消費者體驗,也因此ThinkPad在這25年期間不斷創造歷史里程碑,除了是第一台進入太空的電腦也曾攀上世界最高峰、進入最嚴酷的雨林、登入紐約市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殿堂,同時也幫助過無數企業成長,ThinkPad透過消費者需求去改變,貼合消費者的使用習慣。

ThinkPad徹底改變醫藥、政治、教育和太空旅行,不論是旅行、工作或是其他場景,都能提供用戶企業級的個人運算效能,它不僅僅只是一台筆電,更能改變世界並克服在多樣化環境挑戰的電腦。Lenovo重視台灣市場,在這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第25年,為了回饋小黑粉的長期支持,特地舉辦了ThinkPad交流會,邀請ThinkPad幕後推手的日本大和實驗室所長橫田聰一來台分享ThinkPad的發展歷程。

小黑粉交流會 ThinkPad幕後推手大方揭密成長歷程

交流會中安排了小黑粉與大師會談的橋段,日本大和實驗室所長橫田聰一在現場感性分享ThinkPad成為傳奇筆電的成長歷程,他表示「ThinkPad設計團隊重視使用者回饋意見,也會模擬使用者行為去進行每一次設計的調整,例如保護硬碟的籠型護框便是從美國大學生的使用問題中延伸發展出來的保護措施。」

粉絲互動部分包含「經典25,Think想事成」快問快答、「經典25排排看」比賽誰能最快時間排出產品生產順序遊戲、「25英雄會,黑眼看真相」讓粉絲透過蛛絲馬跡猜出ThinkPad機型,​挑戰粉絲力!最後獲勝的粉絲可獲得特製ThinkPad 25週年紀念悠遊卡乙套,典藏獨家好禮。

針對筆電輕薄化的趨勢,橫田先生也回應:「輕薄筆電是市場趨勢,我們為了符合消費者習慣,也不斷突破研發技術,例如將窄邊框與鏡頭的配置,整合進更輕更薄的X1 Carbon第五代筆電中,花了不少的研發時間,這台目前也是我最愛用的筆電。」他最後表示,ThinkPad 將會持續開發與創新,迎接30週年,實現明日科技的想像,請大家拭目以待。

關於 Lenovo

Lenovo(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營業額達430億美元,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的企業,是全球消費、商用以及企業級創新科技的領導者。Lenovo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及高品質的產品組合和服務,包括個人電腦(經典的Think 品牌和多模式YOGA 品牌)、工作站、伺服器、儲存、智慧型電視以及智慧型手機(包括MOTO)、平板電腦和應用軟體等一系列行動上網終端裝置。歡迎加入Lenovo全球社群媒體平台(LinkedIn、Facebook、Twitter (@Lenovo)。如需進一步資料,請洽http://www.lenovo.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