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遠科技繼UAC 頻寬流量管控閘道器於國內高等教育單位的高佔率及成功經驗 , 宣佈將在2018 年第一季發表另一項專為教育產業與軟體人才培訓所設技開發的虛擬化協同實驗室平台產品 – ULab 。這是國內首創以容器(Docker)技術為核心而延伸的互動教學工具 , 適合應用在如大數據、AI 人工智慧、電腦語言、虛擬運算等泛IT 數位學習領域的場景。藉由簡捷的人機介面及鏡像編輯的操作 , 輔助老師快速地建立多元的授課內容 , 學生則可透過OpenVPN 的連線方式達到無地界的自我線上學習 , 教、學雙方都不再忙碌於為備課或架構實驗主機的系統環境而耗費時間與龐大額 , 甚至主機的維護 ; ULab 即能完美地讓教師和學生多人同時上線進行異元課程的學習 , 實驗平台亦提供線上程式碼管理與評鑑以及個人實驗報告的提交等管理機制 。大幅提升教學專注力與專業性 , 學生在隨手可及的實驗導入環境中落實其核心技能 , 培養出國家級的數據應用創新人才。

崴遠科技(UGuard Tech.) 以發展自有品牌及OEM/ODM 等多元經營模式,成立沿續自2004 年由一群具有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產品開發與應用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總部設在台灣 , 目前主力於亞洲市場並專注於應用流量管控/虛擬實驗室平台解決方案產品。

相關產品資訊請洽崴遠科技顏先生 TEL: 02-2797-756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