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的李盈漢,大學主修心理系,大學選修課程時候接觸到資訊相關課程,發現自己對寫程式及軟體開發有很大的熱忱,主動接觸Java語言,大部分是靠旁聽、選修和自學;一年前因服兵役而回台灣,退伍後為了增強自己的能力,上網評估後,選擇到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進修手機App的課程,以寫出Android、iOS、以及HTML5跨平台App技能為目標。經過四個月的密集訓練,獨立開發一個App,也在結業後一個月內,找到不錯的科技公司,正式成為App工程師。

恆逸「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實務班」不限年齡學歷、經歷,只要你對App開發有興趣,都可以達成跨界、轉職的目標。我們培育上百位對手機App開發有興趣卻非本科系的學員,在經過四個月的密集訓練以後,紮實學習到App開發專業技術,並透過我們的就業媒合,順利讓學員們找到App開發工作,成為真正的App開發工程師!

恆逸每月舉辦手機App趨勢講座,在講座中我們不僅請專任講師分析市場脈絡,也將一併說明學習App開發上的會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以及許多成功案例,恆逸專任講師皆通過原廠認證,超過十年的教學經驗,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日期:12/13(三)

時間:PM2:00~PM3:3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報名網址:https://goo.gl/BHcWGH

歡迎來電洽詢: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