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在針對其高密度邊緣運算平台Packetarium XLc系列,研發出新款x86刀鋒平台,MIC-8304S,增進邊緣運算的存儲能量與低延遲的邊緣運算能力。此進階平台,可為快速、高安全性的物聯網資料收集與其伴隨的私有雲網絡邊緣分析應用,如工廠、機場、以及船及貨運中心等,提供了密集、堅固與可靠的解決方案。基於標準x86伺服器等級的電腦,MIC-8304S能搭載虛擬軟體,以具成本效益的連接方式來遙控LTE 與小型無線電單位體的無線電解決方案,簡化了佈署私人LTE與NB-IOT基礎設施以及在網路邊緣計算低延遲率的回應,這也定位了此平台為實踐5G應用的重要關鍵。

配備有資料中心等級的計算與存儲能力,Packetarium XLc符合ETSI所定義的多接點邊緣計算使用案例需求,並且能應用成小型的資料中心或是小型雲。Packetarium XLc伺服器能理想的使用在行動網路營運商虛擬eNodeB功能集中化的Cloud Ran應用,並且能夠應付超過36大型單位體或是108個遙控無線電單位體,能有足夠的空間來執行虛擬的EPC以及MEC的應用。隨著持續高漲的以內容為中心的通訊需求,此平台更高緩存且高容量的邊緣運算可以解決在網路使用尖峰期產生的多樣網路流量所產生的挑戰﹝如內容共享與視頻分享等﹞,減低網路流行內容在往來電信核心網路的成本與時間,提供行動使用者更好的使用經驗。

MIC-8304S的CPU架構採用Intel® Xeon® D-1500系列SoC, 提供伺服器等級的運算以及最高可達23.8TB的存儲能力。此x86板卡存儲效能等同於6個基於TLC  Intel® 3D NAND數據中心等級的Intel® SSD DC S4500系列固態硬碟。

 研華網路暨通訊事業群協理沈弘彬表示: “具有高性能、低功耗運算效能和存儲容量大幅提升的刀鋒式產品,提供了完整的系統資源,邊緣雲端的開發者能夠充分利用。 對於移動網絡與雲端邊緣運營商來說,這不僅可以轉化為顯著的資本支出和運營成本的節省,更能加速佈署的時程.”

高密度邊緣運算平台Packetarium XLc系列是特為虛擬網絡基礎設施(NFVI)所設計的電信等級刀鋒式伺服器。結合高端網絡的需求與IT設計,不只在僅有400毫米深的6U機箱中提供最大的計算密度,且能符合NEBS-3所要求的行業標準。

Packetarium XLc是同級別的第一個電信級服務器,將虛擬網絡功能帶到網絡邊緣,實現多接點邊緣計算和雲RAN等應用,為下一代5G帶來新方向。 其彈性擴展設計至多可容納9個Intel® Xeon® E5 CPU或Intel® Xeon® D-1500系列SoC的卡片,滿足苛刻的NFV工作負載。 該系統的每Rack Unit﹝RU﹞電源僅需400W,且能放入業界標準的19吋機架,可降低並實現更高效的網絡部署的總成本。 Packetarium XLc系統巧妙結合了工業標準軟體框架,加速了下一代軟體定義網路基礎設施的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www.advantech.com.tw/nc/newsletter/NCG/NFV/

歡迎聯繫: ncg@advantech.com 或造訪:www.advantech.com/nc.

關於研華 –研華科技是智慧系統(Intelligent Systems)產業的領導廠商,以先進技術和可靠品質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國際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華在全球擁有專職員工7,322名,分支機搆遍及在21個國家、92個主要城市。其三大事業群組織專注於自動化市場、嵌入式電腦市場及智慧服務市場,推出IPC+N戰略,為客戶提供工控自動化及嵌入式產品一體化解決方案及服務。研華以“智慧地球的推手”為企業使命,並以“驅動智慧城市創新共建物聯產業典範”為目標,協助各產業加速其智慧化經營,立志成為智慧城市及物聯網領域中最具關鍵影響力的全球企業。更多資訊,請查詢http://select.advantech.com.cn/ipcn-isyste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