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網路服務不斷興起,資訊安全也成為企業相當重視的一環,如果沒有全面性的資訊安全防護,輕則影響服務品質, 重則造成營運損失。

以某服務業為例,其公司總部的防火牆設備老舊且已過保固,無法即時更新最新的威脅特徵碼,導致防禦功能低落,無法有效抵禦外來攻擊,且外點無規劃任何資安防禦措施,讓公司機密資料曝露在高度危險的環境底下。

相較於大型企業,中小企業並沒有充足的人力與資源可時時監控資訊安全狀態,多數只能採取折衷或是忽視的態度。為協助中小企業解決這種顧此失彼的情況,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推出「All-in-one 企業全面防禦保護」服務,特別結合全球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Check Point 所提供的國際級防火牆設備,搭配優質的企業上網服務,建構出符合企業需求,可快速導入易於管理的第一線資安防線。

全功能防火牆防禦 安全防護緊密無縫

在駭客經濟、行動化、雲端化的現今,發動大型攻擊已非駭客組織專利,有心人士亦可在網路上購買到具威力的攻擊工具,甚至會著手分析攻擊目標的網路架構,讓資安人員疲於應付接踵而來的攻擊事件。

Check Point 700 系列次世代防火牆 Appliances 是以 Check Point 傲視全球的軟體防火牆系統為核心架構,搭配優異效能與完善的防禦機制,提供中小企業所需的全面性資安防護。Check Point 700 系列次世代防火牆包含管理方便、效能強大、功能全面等三大特性,在「網路安全」、「應用軟體控制」、「有害內容防禦及身份辨識」這三大領域提供全功能威脅防禦。

在網路安全部分,Check Point 700 系列以防火牆過濾、IPS 主動式入侵偵測與 VPN 虛擬私有網路建構起企業第一道防線,加密的安全通道可主動過濾並阻擋各種可能的入侵與攻擊,保障網路連線時的安全性。

另外,可以透過 Check Point 700 系列在應用軟體控制規則加以規範,彈性調整通過防火牆條件限制與網頁過濾等功能,讓企業依據不同的使用者及群組,設定並管理不同的應用軟體使用規則,避免因為誤用或濫用服務進而造成企業損失,更可避免員工瀏覽不當網站,阻絕員工誤連上釣魚或詐騙網頁,確保惡意程式不會因員工不當行為而入侵企業內部。

有害內容防禦及身分辨識部分則包含「防病毒」、「防僵屍網路」、「防垃圾郵件」等三大機制,Check Point 雲端強大的資安研究中心會隨時根據目前 Internet 網路上流竄的已知、未知病毒、蠕蟲及其他相關有害內容,透過沙箱模擬機制,為其編寫對應特徵碼並自動從雲端中心即時更新至企業端點的Check Point 700 系列資料庫,隨時保障企業的網路安全。

資安團隊經驗豐富 給予最佳規劃

資安意識升高,現階段企業會編列預算購買資安產品,但往往事先未詳細評估與規劃,導致在安裝與設定上有所差異, 無法解決被駭客攻擊的困擾。

台灣大哥大技術團隊擁有多項專業證照與多年的豐富經驗,因此企業客戶無需擔心防火牆安裝設定的問題,同時還可因應不同企業的特性,協助防火牆初次設定並建立基本的資安規則,不用煩惱沒有人會操作設定防火牆的問題。萬一企業客戶遇到資安狀況,台灣大哥大提供 5x8 人力到場維護服務,如無法於時限內恢復運作,還會提供備品暫供使用,確保客戶的資訊安全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建置防火牆的費用採月租收費,在減低企業客戶負擔的同時,又能提供最全面的企業資安防護。

全方位「資安戰警」杜絕資安威脅

資安威脅總是發生在不可預期處,企業應思考防禦策略,例如強化資安體質、提高被攻擊門檻。「資安戰警」服務包括資安雲服務、資安防護設備、資安整合服務等三大架構,具備「一站購足、快速導入、月租收費」等優勢,讓預算有限的企業,也能在無專業資安人員的情況下,以支付少許月租費方式,擁有國際等級資安防禦服務,有效保護公司內部重要機密的安全,讓企業免於各種資安威脅,專注於創新研發與業務推廣上,更強化企業的競爭力。

詳情請洽 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 https://www.twmsolution.com / 0809-000-80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