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7日】 WatchGuard® Technologies是領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今天宣布推出針對Firebox T系列統一威脅管理(UTM)設備的硬體升級。WatchGuard全新的T15、T35和T55桌面型設備的吞吐量提高和功能增加,可使得中小企業、小型辦公室和分佈式企業的用戶能夠體驗超快的互聯網速度,以及最先進的企業級安全保護和控制。

WatchGuard Technologies公司產品管理總監Brendan Patterson表示:“駭客不再根據地理位置或業務規模而進行區分。中小企業和小型辦公室同樣可能被定為攻擊目標,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需要獲得相同的企業級保護,包括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攔截(APT Blocker)和威脅檢測和回應(TDR)等服務。隨著互聯網速度的不斷提高,我們將繼續改善桌面型Firebox的性能,確保安全性不會限制網路性能或干擾業務目標。“

WatchGuard的桌面型設備提供領先的性價比與性能,同時運行完整的UTM功能(包括APT Blocker、TDR、IPS、防病毒和應用程序控制等)。除了提供廣泛的安全服務以保持較小站點的安全之外,Firebox T系列設備還可以在小型辦公室、分支機構和分佈式企業中輕鬆配置和部署。

新款FIREBOX T系列特點:

  • 顯著提高的性能:更快的吞吐量為新的T系列機型提供了同類產品中性能最高的安全檢查。管理員可以放心地啟用對各種高級惡意軟體的保護,而不會降低網路速度。

  • 內建802.11ac無線網路:支持Wi-Fi的T35和T55系列設備具有內建802.11ac無線基地台功能,允許用戶使用最新標準檢查和保護無線流量。

  • 乙太網供電: T35和T55包括乙太網供電(Power over Ethernet)接口,無需為安全監視器或無線基地台等外圍設備運行交流電源。

  •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