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供應商LayerStack正式宣佈在台推出雲端服務企業解決方案,月費至 $725元並享用無限流量服務。為滿足亞太區客戶的業務需要,LayerStack一如既往向客戶提供創新、全面、高CP 值的 IT 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更有效地拓展業務,為在台企業和機構,提供優質服務及完整的雲端平台。

實現企業持續性和擴展性發展

雲端服務需求不斷上升,在眾多雲端運算供應商中,LayerStack 雲主機, 利用OpenStack技術,配合高效能SSD固態硬碟,為客戶在雲端基礎設施上建構一個完善及具有彈性的I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雲端基礎設施式服務。

其蔪新功能特點包括:

不同數據中心與台灣高速連接 - 香港及新加坡均設有數據中心,以供客戶選擇建設自己的雲端應用方案,提供優質及經濟實惠的雲端服務。

專用網絡通信 - 提供專用網絡,為使用者提供同一數據中心安全地操作虛擬機器之間的通信,以防其他沒有授權的公共互聯網接入。

完善設備及高速網 - 使用最新及最優質的設備,由 PCCW Global、NTT、Telstra、Tata Communications、GTT Communications、TeliaSonera、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 (CN2) 提供的多個上行線路,優化香港與世界各地的網絡連接。

業務連續性 - 用戶可在我們的數據中心,設置高效性或災害復原環境,能在停機後,即時恢復操作。

全天候 24 小時 IT 支援  - 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將提供全天侯 7 x 24 客戶服務及技術支援。

有關LayerStack雲端服務企業解決方案的更多細節,請參考 LayerStack網站https://www.layerstack.tw 或致電台灣客戶LINE銷售專線 (ID: layerstac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