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克發在過去所製造的產品多是運用在專業領域上,例如印刷用高階掃描機、數位相機、醫療用電子影像設備及 X光片等影像產品。鑑於消費性電子市場不斷地成長,愛克發亦不落人後的推出了大眾化的影像科技產品。

這一次愛克發所發表的數位相機Agfa ePhoto 307是採用光學玻璃式鏡頭的數位相機。它有640x640 pixels 和 320x240pixels兩種解析度可供選擇;而內建的記憶體在高解析度的狀況下可儲存36張影片,在低解析度的狀況下可儲存72張影片。ePhoto 307內建有四種模式的自動智慧閃光燈,可以讓使用者設定閃光模式並有可設定十秒的自拍器。

同時推出的SOHO級平台式掃描機SnapScan在外觀上很搶眼,這是愛克發所製造的掃描機中最平價化的一款。SnapScan的光學解析度為 300x600 ppi,軟體式為2400 ppi,傳輸速度最大為2 Mb/sec 。SnapScan 標榜具有百萬級掃描機的多項功能,如:無段式去網花、影像銳利度調整、色彩校正以及還能直接CMYK掃描等。

雖然愛克發這次推出的產品是針對消費性市場,但其售價仍比市面上同等級的產品略高;不過愛克發產品的品質一直是為人所稱道的。消費者還是應該視自己的需要來選擇適用的影像電子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