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份開始創立的影像坊,提供使用者有關影像處理的各式服務;包括使用店家的數位相機、掃描器,或者是你可以將在家中已處理完畢的圖檔拿至店家輸出,還是你需要「全套」的:由照相到輸出一概包辦。在一片流行 DIY的聲浪之中,影像坊讓你自己動手操作所有的設備,假如你不會,自有店員教導你使用方法或者乾脆幫你處理了。

輸出的設備分為熱昇華印及噴墨印,而且使用的是 WINDOWS而非 MAC的平台,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民眾使用自己的軟體必先詢問是否店家有相容的軟體可供使用。

影像坊為推廣知名度,將於86/04/12~86/05/11母親節前舉辦以〞母親節三情意〞為主題的促銷活動,內容包含免費電腦掃描母親卡、卡片情話比賽、回函摸彩等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逕洽影像坊服務專線電話:(02)5054109。

影像坊器材使用價格如下:
A、只使用數位相機或掃描器 50元
B、卡片基本費 100元
C、月曆基本費 100元

影像坊的成立原本是為了使民眾熟悉影像處理設備的使用及了解其便利之處,進而帶動影像處理設備的買氣;沒想到竟意外地讓使用者多了一種選擇,這對一些阮囊羞澀又愛炫的電腦族群們無疑也是一大福音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