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NET佳舫服裝公司所投資營運的T.T.STATION,即將於八月二十三日,早上十點正式開幕。當天將舉辦各種活動,以吸引消費者。

T.T.STATION位於台北車站前,原FM STATION的地點,全館共分一樓及地下室二層,共約1,200坪,並規劃了許多的公共空間,提供給廠家舉活動或SEMINAR與發表會。從主婦商場、FM STATION到NET,NET服飾經營群已累積了十餘年的大型賣場經驗,雖然是第一次進軍熱門的資訊賣場,但他們卻信心十足。

由於其地理位置與另外著名的NOVA資訊廣場相當的接近,其營運性質也類似,甚至招商的廠家也有所重疊,有關於此一問題時,T.T.STATION的店長黃政鴻表示,相信廠商之間自己將會有所區隔,畢竟廠商也是評估才會在二邊投資。並且該賣場是全屬自有,故可長期配合,對廠商較有保障。

NOVA資訊廣場副總經理高幼程,則樂見T.T.STATION在附近開設競爭,他則保持著相當樂觀的態度,他認為可以帶動整個台北車站地區資訊賣場的繁榮,有利於消費者的購買。 在二十三日當天,只要憑著T.T.STATION的刺青條碼貼紙刷碼入場辨識身分,便有獲贈一份禮物,如進場編號尾數為 00者,還有樂透獎可得。此外,並舉辨「一翻兩瞪眼」活動,當天只要選購任電腦產品,便可參加摸彩,如抽中紅球,當天購買之產品全數免費,金額共達500萬元,送完為止,而抽中白球也有一件T恤可拿。

T.T.STATION之條碼貼紙將於最近幾週內,於各大著名之電腦賣場前,如光華商場前發送。 T.T.STATION地址:台北市忠孝西一段38號電話:(02)578-121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