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近日在台發表一款以感光藕合元件(CCD )為技術基礎的DSC-F1數位相機。DSC-F1數位相機除了使用獨到的光學技術外,也具有紅外線傳輸介面,可以不靠連接線就能以搖控方式傳輸相片。DSC-F1數位相機,其體積為102(W)*77.8(H)*40.8(D)mm,重量為280公克。

DSC-F1數位相機,目前在市面售價為台幣29,900元。

DSC-F1數位相機,具有三種傳輸方式:串聯埠(RS232C)、紅外線、VIDEO OUT 等,其中的紅外線遙控輸出裝置,是選購品,使用者可依個人喜好予以選購;另外,DSC-F1數位相機也具有多種拍攝方式:一般、連續、間隔、自我拍攝等。

DSC-F1數位相機並附有1.8吋的TFT液晶顯示螢幕(LCD),解析度為640*480;三種畫質,相片最大儲存容量108張;附鋰離子電池以及充電器;光圈為2.0;適用IBM相容的個人電腦及麥金塔電腦;隨機並附贈三套軟體,軟體功能包括像簿、影像、剪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