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普電腦台〞電腦諸葛亮〞將於4月11日開播,這是衛普繼〞電腦孔夫子〞節目後,另一電腦教學節目,其內容將著重於各種電腦應用軟體的教學,將目前市面上的各種應用軟體作一完整的規劃,並針對電腦資訊業界重要的資訊教育,作詳細的說明與指導。

〞電腦諸葛亮〞播出時間是每週一至週日20:00~21:30重播時間是當日的24:00~01:00及翌日10:00~11:00。現場直播時段為每週五20:30~21:30。

〞電腦諸葛亮〞的課程安排包括:Explorer及Nescape等瀏灠器、Homepage設計、Access、Photoshop、Coredraw及電腦硬體 DIY等等。若需要更詳細資料可上”http://www.webtv.com.tw”衛普的網站查詢。

在開播當天的現場直播時段還開放現場call in, 不論你有任何頭痛的電腦問題都可以call in,call in電話是02-5323038。前六名call in至現場的觀眾朋友可獲得〞Office 97 先睹為快〞教學錄影帶一卷,同時衛普電腦台特別提供了講義免費贈送給當天call in 的觀眾朋友,另外,觀眾朋友亦可上 http://www.webtv.com.tw 衛普網站call in。在有線電視崛起後,有線電視業者莫不挖空心思,製作觀眾需要的節目,正逢電腦資訊產業的發達,電腦教學節目也成為節目製作公司的新歡。

事實上,對於有志學習電腦的民眾而言,坊間有太多學習的方式可供選擇,例如上電腦補習班、買各類電腦書籍或雜誌或者參加電腦研習課程等等。民眾應該尋找出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以使自己獲得最高的學習效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