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phollowers網站取得微軟的內部簡報文件,指出新一代的Windows Phone 8.1平台將具備通知中心功能。

圖片來源: 

Winphollowers 網頁截圖

Winphollowers取得微軟的內部簡報文件,指出新一代的Windows Phone 8.1平台將具備通知中心功能,此一功能在Windows Phone 8.1被命名為Action Center。

根據該簡報文件的截圖,Action Center可快速設定Wi-Fi、藍牙、飛行模式,或管理功能,也能顯示各種簡訊、電話,或社交服務的通知,或是呈現日期與電池壽命等資訊,並允許程式管理這些通知,包括新增、更新,或刪除通知等。

包括Android與iOS等行動平台皆已內建通知中心功能。

外界預期微軟會在今年4月釋出Windows Phone 8.1,除了Action Center外,Windows Phone 8.1傳聞中的功能還包括代號為Cortana的語音助理,支援不同服務的音量調整功能,以及支援更大的螢幕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