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Movies & TV行動程式周三(1/15)在蘋果的App Store上架了,該程式允許iOS裝置用戶存取位於Google Play上的電影與電視內容。

Google Play Movies & TV程式允許使用者觀看各種電影與電視節目,除了可線上串流外,也能下載節目以供離線觀看,可支援iPhone、iPad與iPod touch等各種iOS裝置,亦支援Google的Chromecast機上盒裝置,以把內容串流到電視上。只是,在版權的限制下,該程式目前尚不支援台灣市場。

此外,該程式並無內建租賃或購買功能,因此必須先透過電腦造訪Google Play商店選購影片內容,然後透過iOS裝置上的Google Play Movies & TV程式觀看。

這並不是Google第一次嘗試把Google Play的內容擴充到iOS平台,另一方面蘋果App Store也供應了Google Play Books,讓使用者搜尋及訂購電子書,並提供內文搜尋、夜讀模式與離線閱讀等功能。這兩款Google Play內容程式皆為免費下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