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與英特爾共同展示搭載Windows與Android雙系統的變形筆電Transformer Book Duet。

華碩(Asus)CES展上發表了全球首款四模式、雙平台的變形筆電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標榜不論是在筆電或平板電腦模式都可在4秒內切換Windows或Android作業系統。

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為13.3吋的變形筆電,它的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內建Windows 8.1與Android雙系統,只要按下Instant Switch就能迅速切換系統,並選擇作為筆電或平板電腦使用。此外,它搭載了英特爾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標榜其效能是目前多數平板電腦所使用的ARM處理器的兩倍。

華碩表示,該公司的Instant Switch專利技術能夠無縫且快速地切換作業系統,而且能夠立即呈現作業系統先前的狀態,由於它並不是使用虛擬化的OS技術,因而讓不同的作業系統皆能利用處理器的最大效能。

在嵌有鍵盤的筆電模式提供1TB的硬碟空間,且具備USB連結埠,而充當平板使用的螢幕則有128GB固態硬碟,整體的重量約為1.9公斤。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的售價與上市時程尚未出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