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手機用戶自明年起,可再增加20GB一年免費的SkyDrive線上儲存服務。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報導,微軟周六向Windows Phone用戶發出電子郵件表示,為了感謝使用者對Windows Phone手機的愛用,將在現有7GB的免費SkyDrive空間(早期採用者則有25GB)之外再增加20GB。意謂著Windows Phone手機用戶免費線上硬碟空間將大增到27GB。條件是使用者必須在2014年1月30日以前註冊。而Windows Phone手機使用者若同時為Windows Live舊用戶,在新宣佈後,他們擁有免費儲存空間也將從25GB SkyDrive達到45GB一年。

先前微軟也為新推的線上信箱Outlook.com加贈3GB SkyDrive空間。9月時微軟為促銷平板產品Surface 2及Surface Pro 2,也宣佈針對這兩款產品用戶提供200GB SkyDrive長達2年,以及免費的Office 365應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及OneNote等。(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