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行動用戶更快找到所需的資訊,新版的Firefox for Android有全新的首頁設計。

Mozilla於周二(12/10)更新了Firefox for Android,支援Android的新版Firefox使用了新的首頁,也新增了Bing與Yahoo!等搜尋引擎選項,同時也開始支援搭載Intel x86處理器的Android平板或手機。

為了讓行動用戶更快找到所需的資訊,新版的Firefox for Android有全新的首頁設計,當使用者點選網址列或新標籤時,首頁就會以滑動式選單出現使用者最常造訪的網站、瀏覽歷史紀錄、書籤或是閱讀清單。

除了原先預設的Google搜尋引擎外,新的Firefox行動版在美國與部份歐洲地區增加了Bing與Yahoo等新的搜尋引擎選項,使用者可透過設定功能來管理搜尋引擎。

另一方面,Firefox for Android還針對使用Intel x86處理器的Android裝置進行了最佳化。目前英特爾在行動裝置市場的主力為Atom處理器,惟版圖大幅落後採用ARM架構的各種行動處理器。

現階段市場上採用Intel x86處理器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包括Motorola RAZR i、ASUS Fonepad ME371、Acer Liquid C1、Lenovo K900 IdeaPHone與Samsung GALAXY Tab 3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