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半導體技術開發商高通(Qualcomm)宣布,由子公司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所打造的Qualcomm Toq智慧型手錶將在12月2日正式上市,售價為349.99美元。

高通稱Qualcomm Toq為限量供應的智慧型手錶,採用Mirasol顯示技術,即使在強光下都能清楚看見螢幕上的內容,以及可無線充電的WiPower LE技術,有數天的電池續航力。

高通執行長Paul E. Jacobs表示,Toq展示了高通的重要創新,包括Mirasol低功率顯示器、AllJoyn互動與WiPower LE無線充電等技術,這些都將定義新興的穿戴式裝置。就像傳統的手錶,Toq不需要開關的切換就能顯示資訊,搭配智慧型手機則能接收通知與內容,讓手錶融入實體與數位生活。

內建藍牙無線技術的Top將允許用戶接受或拒絕來電,也能檢視文字訊息或是會議通知,還能選擇性地接收來自手機的通知,高通亦計畫透過韌體更新來增加Top手錶的功能。

Top相容於Android 4.0.3以上的智慧型手機,首選為Android 4.3平台,上市後的主要通路為toq.qualcomm.com。(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