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網路芳鄰分享可以使用名稱而不是IP嗎?
網路芳鄰分享可以像網址一樣,輸入網址分享不要輸入IP分享嗎?
 看解答

Reporting Service設定問題(整合Sharepoint模式)
重新安裝Windows 2008 Data Center及SQL Server 2008 Enterprise版後,要透過網頁連線到報表伺服器卻出現報表伺服器組態錯誤,請問可能是哪裡出問題?
 看解答

電話交換機用電統計
由於公司用的電話都是液晶話機,24小時365天都亮著,雖然吃的都是電話交換機的電,一支電話到底用電多少呢?應如何測量公司所有電話及交換機每個月的電費用量呢?
 看解答

Fedora 19的terminal在哪裡?
我在Virtualbox裡安裝Fedora 19,找不到terminal放在那裡,以往使用Fedora 16、17、18裝完都可以直接找到,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看解答

SQL Server 2008維護計畫無法儲存
系統是Server 2012,SQL Server是2008 standard。在設定維護計畫時,出現已經都把排程設定好,但是卻無法儲存的狀況,請問該如何排除?錯誤訊息顯示:「作業'MaintenancePlan.子計畫_1'的建立失敗」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