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推薦能承受20~50台電腦的無線AP
想請問市面上的無線AP有沒有較強大可以單點撐住20~50台左右的呢?
 看解答

伺服器能同時跑ERP和郵件伺服器和DNS嗎?
由於近日要買入新的ERP軟體,小弟評估後想和軟體一起購入伺服器,但是採購卻說機房今年不是才剛買一台新的電腦,不能裝那台裡面嗎。電腦規格附上
H87-PRO
Intel Core I74770
DDR3 1600 4GB*2
WD RED 3.5" 2TB SATA NAS*2
軟體是用首旺的ERP和雷電的Mail Server
 看解答

Zimbra如何調整收發信件的大小?
目前在測試新的Mail Server,第一線由zimbra收信,透過轉寄的方式發給新的Mail Server。但zimbra這邊似乎有轉發或是發信大小的限制,導致user會一直收到由zimbra發出的警告,超過5MB,但在zimbra的管理介面找了很久沒有結果。版本是8.0.3_GA_5664.FOSS,請問如何調整?
 看解答

Postgresql效能調效?
我有一個web介面,DB使用Postgresql,但若假設有30個人同時連線的話,就會顯示如下的錯誤訊息
sorry,too many clients already
若有使用Postgresql的人麻煩幫幫我,或者其他DB高手也可以提供經驗給我嗎??
 看解答

WSUS無法執行伺服器清理精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要執行「伺服器清理精靈」的時候就會出現「資料庫錯誤」。後來發現只要執行「伺服器清理精靈」跳過「未連絡伺服器的電腦」就正常,如果我到電腦清單裡去刪除也會出現資料庫錯誤的訊息。問了很多人都沒遇過這個問題,不知道有沒有解答?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