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Mail在上週進行大改版,採用類似Gmail的簡潔介面,並提供郵件過濾及自動轉寄等功能。不過,有部份用戶反應,改版後的Yahoo!Mail啟用了自動轉寄功能,把他們的信件直接轉寄到另一個信箱。

Yahoo!Mail用戶在Yahoo的使用者意見論壇UserVoice中表示,Yahoo把他的信件全都轉寄到他最初所設定的備用信箱,但該信箱已失效,導致他完全收不到信,另一名用戶則表示,即使他刪除了備用信箱,也於事無補。

使用者在申請Yahoo!Mail服務時,會被要求輸入另一個備用信箱;而Yahoo!Mail自動轉寄功能的預設值一般是關閉的。不過,在上周更新Yahoo!Mail後,似乎有某些人的自動轉寄功能被開啟了,而使得Yahoo郵件伺服器將這些信件直接轉寄到備用信箱。

Yahoo則在論壇中表示,已針對此一問題展開調查,另也提出了暫時因應之道,建議使用者把帳號設為POP郵件服務,該設定將使用戶只能利用POP存取帳號,而不允許轉寄行為。(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