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四(10/10)更新了Outlook.com for Android程式,新增伺服器端搜尋、郵件下載、別名,及假期自動回覆等新功能。

根據微軟的估計,已有68%的Outlook.com用戶透過行動裝置存取該電子郵件服務,微軟亦努力讓各種行動裝置有更好的Outlook.com體驗,此次的更新包含逾150項的改善,並新增了多種功能。

其中,伺服器搜尋功能是當使用者無法於行動裝置上找到所需的郵件時,可連結Outlook.com伺服器進行搜尋;另也允許使用者下載所有的郵件;在行動裝置上可以各種別名寄出郵件;提供11種背景顏色;可於Android程式中設定休假時的自動回覆功能。

微軟也在周四更新了支援Windows Phone與iOS的Lync程式,主要新增的功能為不論有無Lync帳號都可透過行動網路或Wi-Fi參與Lync會議,可自行動裝置上檢視會議內容,亦可發起Lync會議。(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