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子公司PayPal周四(9/26)宣佈以8億美金收購行動支付業者Braintree,以進一步強化行動支付服務的市場版圖。

Braintree成立於2007年,主要提供線上支付服務,產品服務包括企業帳戶、支付閘道、周期性支付、信用卡號儲存,支援行動與國際支付,以及PCI 標準遵循的解決方案等。客戶涵括許多網路公司及零售業,像是Airbnb、OpenTable、TaskRabbit及Under等。此外,Paypal也會收購Braintree的行動應用Venmo,Venmo可讓消費者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進行支付,也有助於Paypal擴大行動支付的實力。

該收購案預定第四季完成,但還需經過主管機構的批准。收購後,雙方表示Braintree將維持獨立營運,而Braintree CEO Bill Ready將向Paypal總裁 David Marcus報告。(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