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於本周更新了Kindle Fire產品線,包括推出更高解析度的Kindle Fire HDX,以及升級版的Kindle Fire HD,這些新的產品全都採用Amazon基於Android平台所開發的Fire OS 3.0作業系統。

Amazon表示,代號為Mojito的Fire OS 3.0主要是用在Kindle Fire平板電腦上,而且相容於Android程式,除了具備Android平台的功能外,還強化了底層的平台,提供更強大的郵件與文件程式,透過硬體與軟體加密新增對企業的支援,深入整合軟/硬體與服務以提供Mayday等客製化功能,內建可立即存取音樂、電影或程式的媒體庫,並具備以內容為優先的使用者介面。

簡單地說,Mojito是Amazon針對該站各種服務並以Android為基礎所設計的作業系統,充份整合了Amazon的服務,同時不失與Android的相容性。

Amazon Appstore副總裁Mike George表示,要在Kindle Fire提供Android程式幾乎毫不費力,開發人員還可把各種Amazon服務整合到應用程式中,並利用Amazon既有的資源來獲利。

在有了客製化的作業系統後,Amazon強調新一代的Kindle Fire HD與Kindle Fire HDX具備各種安全與管理功能,將更適用於企業環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