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二(8/20)釋出了Chrome 29,改善了Omnibox的建議能力,並新增了回復到瀏覽器預設值的功能。

Omnibox整合了網址列及搜尋功能,代表使用者可直接於網址列上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而且會顯示搜尋建議。Google表示,新版Chrome的Omnibox將可基於使用者最近造訪的網站,以呈現更即時與相關的尋建議。

此外,Chrome 29亦新增了回復到瀏覽器預設值的設定功能,只要進入設定~>進階設定,就可在最下方看到「重設瀏覽器設定」的功能,該功能將會刪除使用者所安裝的各種擴充程式,但會保留原先使用者所設定的主題、書籤或應用程式。

Google也準備更新Android平台上的Chrome,嵌入對WebRTC的支援,未來Android裝置用戶可直接於Chrome上進行視訊通話,不必再安裝外掛程式。

至於外傳的家長控制功能則未出現在Chrome 29中。Browser Fame於本周報導,Google即將在Chrome中提供權限較低的被監督帳號(Supervised Accounts),以讓家長控制家中孩童的網路瀏覽行為。Browser Fame還張貼了該功能的畫面,但該功能尚未現身。(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