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前微軟推出Outlook.com整合Skype影像電話及通訊功能的預覽版後,微軟在更多國家推動整合服務。

微軟週一(8/19)正式整合包括英、美、德、巴西、法及加拿大等國在內的Skype及Outlook.com。微軟Outlook.com部門產品經理Dawn Martynuik指出,還會持續整合其他國家的服務。

使用Skype for Outlook.com必需先下載瀏覽器外掛(plugin), IE、Chrome及Firefox等主要瀏覽器使用者都可下載安裝,啟用外掛之後以微軟帳號登入即可把Skype連結到Outlook.com當中。

若是以過去的Skype帳號登入,系統則會要求把Skype帳號連結到Outlook.com。完成帳號連結之後,Outlook.com使用者就可在信箱中直接點選Skype的語音或視訊對話按鍵,與友人展開Skype 對話。

微軟並非第一個整合郵件及IM的服務供應商。Google早就透過Gmail.com的帳號整合各項服務,使Google Hangouts, Google+或Gmail用戶也可以撥打語音電話Google Voice 。(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