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開發終端網路犯罪預防解決方案的Trusteer上周透露已與IBM簽署最終併購協議,協助IBM強化終端安全,以及加強其網路詐騙與惡意程式的防禦能力,也將在IBM的終端及行動裝置的管理服務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Trusteer是一家總部設於美國波士頓的以色列資訊安全公司,主要開發Rapport安全軟體,可用來保護各種機密資訊,以避免這些資訊被竊取或遭到網路釣魚,美國及英國的前十大銀行各有7家及9家採用Trusteer的解決方案。

IBM也透過Twitter證實即將買下Trusteer,雖然雙方都未透露併購金額,但外電報導此一交易價值10億美元。

IBM計畫於以色列建立一個網路安全軟體實驗室,凝聚來自Trusteer及IBM的逾200名安全研究與開發人員,以打造鎖定行動及應用程式的各種安全解決方案,同時增進網路詐欺與惡意程式的防禦能力。未來Trusteer的技術也將嵌入IBM的各種安全產品中,包括QRadar、i2、InfoSphere與 Enterprise Content Management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