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虎將連續30天每天展示一種不同的新Logo設計,這是第一天所展示的。

Yahoo準備更換新的識別商標,從周三(8/7)起展開30天的熱身,每天都會在美國Yahoo的首頁與網站上展示不同的識別商標設計,正式的新商標將於9月5日上線。

根據Yahoo的規畫,Yahoo識別商標的變動並不大,例如會維持既有的「Yahoo!」文字與驚嘆號,也會保留紫色的風格,另一個不變的是以約德爾調(yodel)唱出Yahoo。因此,第一天上線的新商標只是改變了文字與驚嘆號的字型。

Yahoo行銷長Kathy Savitt表示,這一年來, Yahoo在調整公司宗旨與發展的新概念,且從各方面反應此一創新的精神,隨著Yahoo的快速進化,代表品牌精髓的商標也應有所改變。新的商標將呈現現代化的新設計,以期更符合Yahoo重新想像的設計與全新經驗。

Yahoo的改變應與Marissa Mayer擔任執行長有關,Mayer大刀闊斧改革Yahoo,上任一年多以來已進行了21項的收購案,包含在今年5月以11億美元買下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Tumblr,而識別商標的變更則被視為是Yahoo向外界展現該公司從裡到外翻修的決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