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論壇威鋒網最近張貼了一張疑似新款iPhone的包裝照,這個塑膠製的外殼寫著iPhone 5C,其中的C是出現在一個四方框中作為標記使用,外界紛紛猜測這可能是低價iPhone的包裝。

日前就有媒體取得亦是來自中國的外洩文件,顯示蘋果正在打造採用4吋螢幕的低階iPhone,且有別於傳統的黑/白兩色,將會供應不同的顏色。

對於新曝光的iPhone 5C照片,外界其實有不同的解讀,例如有人認為它可能是山寨版iPhone 5的外殼;但也有人認為它真的是蘋果iPhone 5的低階版,C可能是代表Consumer、Color或是Cheap;還有人認為iPhone 5C只是代號,低階版真正的名稱應為iPhone Lite。

不過,迄今一切都只是傳言,外界期望蘋果會在今年9月6日發表新一代的iPhone與iPad,只是連這一個日期也是傳言,蘋果從未證實。(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