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在週三(7/23)發表中低階智慧型手機Lumia 625,搭載較大的4.7吋螢幕,預計第三季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

Lumia 625是Nokia至今為止擁有最大螢幕的手機,日前發表搭載4100萬PureView相機的旗艦機種Lumia 1020也才採用4.5吋螢幕。雖然搭載較大的4.7吋螢幕,但解析度只有480x 800,低於Lumia 1020的1280x 768。Nokia智慧裝置副總裁Jo Harlow表示,Nokia Lumia 625是至今所推出的最大螢幕手機,展現Nokia如何在每個價位帶提供創新及體驗。

不過Lumia 625承襲了Lumia 1020的部份功能,例如內建Nokia Smart Camera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該功能移除掉照片中不想要的人物;Nokia Cinemagraph則可以將生活中的照片組合成影片。

手機將提供橙、黃、亮綠、白、黑五種顏色,允許使用者可視心情更換手機背蓋。定位在消費者負擔得起的價位,售價為220歐元,折合台幣約8686元,第三季將陸續在中國、歐洲、亞太地區、印度、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等地上市。

硬體上,Lumia 625搭載1.2GHz雙核心處理器,可惜內建記憶體僅有512MB,對喜歡安裝較多App的使用者而言,記憶體容量可能不敷使用。內建8GB儲存容量,可支援SD記憶卡擴充再增加最大64GB的儲存容量。2000mAh電池,背後搭載500萬像素相機,LED閃光燈,前方提供30萬像素視訊相機。

該款手機雖為中低階機種,但支援4G高速行動網路,在部份已開放4G LTE網路的地區,讓使用者可以比3G更快的上網速度使用各項網路服務,像是地圖、LBS適地性服務、導航、公眾運輸指引等等。

新手機採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包含了動態更新訊息的動態磚,可隨時掌握親友動向的People Hub,其他還有Xbox Live、Office,以及免費提供的7GB SkyDrive空間。此外,也搭載Nokia自己的服務,例如Nokia Music線上音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