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INE今日(7/23)宣布其免費通訊軟體LINE使用人數突破2億人的消息。這次在1億使用人數後約半年就倍數成長,除了原本使用人數就穩定增加的東亞國家持續貢獻外,還有更多國家也加入了LINE風潮。

LINE於2013年1月18日突破全球使用人數1億大關, 7月21日確認突破2億。目前使用人數快速成長的地區集中於亞洲的印度與菲律賓、歐洲的西班牙、南美洲的巴西、墨西哥、哥倫比亞、阿根廷、秘魯等國家。

9月起日本LINE將協同日本所有通訊業者,在日本國內導入未滿18歲青少年禁用LINE ID搜尋功能,同時在日本各級學校宣導LINE安全使用方法。

今後的全球策略則是持續改善LINE的通訊使用體驗,朝提升對話便利性、積極推動創建富有各國文化特色的官方帳號,以及貼圖小舖在地化等活動。

另外,Android版LINE APP截至7/18下載次數已超過1億次。Google Play上排除14個與Google服務有互動關係的APP,超過1億次下載的APP目前只有12個。

日本LINE預定將在8月21日於日本舞濱劇場舉辦的Hello, Friends in Tokyo 2013活動中,公布未來全球事業詳細計畫。(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