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住在美國賓州的PayPal用戶Chris Reynolds,上周收到PayPal透過電子郵件寄來的對帳單時嚇了一跳,因為他的帳戶餘額是92,233,720,368,547,800美元(9.2萬兆美元)。

Reynolds的帳戶存款原本只有140美元,一下子變成9.2萬兆,比全球首富墨西哥電信大亨Carlos Slim的670億美元資產多出了6個0,還是美國國債的五千倍。

Reynolds本來以為這個天文數字是負債,並把原始郵件貼到Facebook上,引來排山倒海的回應,友人指出,那是存款不是負債。他隔天便登入PayPa網站想確認自己的存款數字,結果發現帳戶數目已經歸零。

PayPal則承認這是個意外的錯誤,感激Reynolds的諒解,並將根據Reynolds的意願捐款給慈善機構以作為補償。Reynolds則說萬一他真的有這筆錢,他願意替美國還清債務。(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