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嵌入式和行動應用軟體領導廠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近日宣佈,溫瑞爾智慧型網路平台(Wind River Intelligent Network Platform)為 WIN Enterprises 最新網路加速板WIN SoNIC ( System-on-NIC) 提供應用。採用溫瑞爾軟體的WIN SoNIC 網路加速板於2013年2月25日至3月1日在舊金山召開的2013年RSA大會中展示。
WIN SoNIC是一款多功能、易於安裝於伺服器上的加速卡,可以卸載佔用大量CPU資源的應用程式,從而達到快速優化網路效能的目的。作為高彈性、多功能的加速卡,WIN SoNIC可作多樣化的應用,如大型資料加速、雲端資料處理卸載、應用於VPN閘道器、新一代防火牆、媒體閘道器以及幾乎所有受益於CPU卸載的應用場合或網路資料的大量應用。
和其它單一用途加速卡不同, WIN SoNIC可隨時更改使用目的。因其在硬體和軟體上都支援英特爾虛擬化技術(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使得網路系統資源在利用率達到了最大值。WIN Enterprises是一家領先的嵌入式控制器OEM廠商和平台製造商。

WIN Enterprises首席執行長兼首席技術長Chiman Patel 表示:「WIN SoNIC有能力對資料進行預先處理並把資料引導到需要它的地方,並且提供了一個易於提升及維護的通用x86平台,以便適應未來網路的需求。WIN SoNIC由溫瑞爾智慧型網路平台提供支援,並經過深度封包檢測,不僅提高網路性能,還提高了網路智慧化水準」。

溫瑞爾通訊平台資深總監Paul Senyshyn表示:「隨著網路產業對於高效能、可擴充性以及智慧化水準需求的提高,企業需要更靈活而強大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多元的需求。搭載溫瑞爾軟體的WIN SoNIC在提高性能的同時還可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簡單的選擇。通過與WIN Enterprises合作,我們可以在網路智慧化水準和加速技術方面實現新的突破,從而滿足日新月異的網路市場需求 」。

採用溫瑞爾智慧型網路平台的WIN SoNIC可整合預先處理的資料、深度封包檢測以及加密、加速將網路工作負載合併,在網路應用、控制和封包/內容裡實現了更快、更有效的處理。其採用最新的英特爾通訊架構平台(Intel® Platform for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並整合 Intel QuickAssist 技術,有關WIN SoNIC網路加速板的評價資訊,可向WIN Enterprises索取。

溫瑞爾智慧型網路平台由軟體組成,該軟體管理著一個整合的控制和資料平面系統,包括提供快速封包加速以及深度封包檢測等功能的軟體引擎。該軟體平台配置相容Yocto 專案的Wind River Linux。作為一套完整的開發工具,它還可以支援不同的元件組合,如其它版本的Linux。溫瑞爾智慧型網路平台針對Intel® 架構進行了優化,包括最新的英特爾通訊架構平台(Intel® Platform for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並且整合英特爾資料平面開發套件(Intel® 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
關於美商溫瑞爾(股)公司
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股份有限公司是Intel (NASDAQ: INTC )的全資子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嵌入式和行動應用軟體廠商。從1981至今,溫瑞爾一直是嵌入式設備中裝置運算的先鋒。在當今世界中,已經有超過10億台產品應用了其技術成果。美商溫瑞爾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Alameda,在全球20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關於溫瑞爾的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windriver.com/ 或Faceboo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