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快速強大容易使用的隱私清除工具 – Square Privacy Cleaner


還找不到輕巧快速又容易使用的隱私資訊清除工具嗎? 不妨試試 Square Privacy Cleaner !! 它是一款快速強大容易使用 (不到 600 KB) 的隱私資訊清除軟體,它發行至今受到許多媒體及電腦雜誌公開推薦及評選為三、四星級的工具軟體…

 閱讀全文


檔案或是資料夾不再怕被看到~Wise Folder Hider隱藏又加密
電腦內有數以百計的資料夾或是檔案,有作業系統內建或是自建的檔案或資料夾,那個人的資料夾就非常的重要,所以若是不想被人知道就要設定成隱藏,最簡單的隱藏就是將屬性設為隱藏,這種方式對於一兩個資料夾還可以,對於很多資料夾之後…

 閱讀全文


密技偷偷報給你知--Gavotte RAMDisk記憶體拿來當硬碟用
Gavotte RAMDisk是一套虛擬磁碟軟體,它可以將你多餘的記憶體空間,模擬成一臺磁碟,因為記憶體關機之後,儲存資料都會流失的特性,因此它比較適合拿來存放一些讀取頻繁且不重要的資料…


 閱讀全文


1000套正版軟體限時瘋狂送,軟體清單正式曝光!
iThome download即將在7月4日歡慶一歲生日囉~小當家準備了上千套、總值超過百萬的正版軟體,要來免費瘋狂送!

想知道有哪些好康的軟體嗎?點連結就知道囉~

7月4日起,iThome將每日推出一款軟體,數量不一,只要留言發表對這個軟體的看法,就有機會將完整版軟體免費帶回家 …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