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移動廣告獎Global Mobile Advertising Award (GMAA)在北京揭曉,威數意動旗下酷手機多媒體,以電影《賽德克 巴萊》行動廣告,獲得年度最佳廣告獎(Best Case of Advertising),成為此屆獲獎名單中,唯一得獎的台灣行動媒體廣告公司。

威數意動總經理林志堯談到:「這次很榮幸與《賽德克 巴萊》電影合作,透過kuAD廣告聯播與Facebook粉絲團的運用,成功結合了傳統媒體與社群活動,能夠獲得年度最佳廣告的奬項,是對酷手機多媒體的肯定,未來公司將更致力於提供更多跨平台的行動廣告媒體整合解決方案」。

威數意動除了現有kuAD行動廣告平台服務外,也提供客製化APP開發,未來更朝向整合戶外媒體廣告、smart TV等跨平台行銷方案,期望透過全方位整合性服務,讓合作夥伴的廣告效益可發揮至最大化。

關於威數意動
威數意動(wayStorm)為台灣知名行動媒體公司,提供整合性行動媒體與kuAD廣告平台服務;創立於2009年,經營團隊來自美國及台灣知名的上市公司,集合數十年的專業經驗,致力於行動廣告技術與服務開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