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臺數位複合機具有影印、列印、掃描、傳真功能,內附80GB的硬碟與192MB的記憶體, 以及7吋的液晶螢幕面板,它也支援A4黑白雙面列印和彩色掃描功能,並能夠搭配外接USB裝置,執行列印、掃描工作。Lexmark X466de的標準進紙匣可容納250張A4紙,也可加購1個550張裝紙匣,而出紙處具有LED燈,能夠一目了然列印文件是否已拿取。

在連線設定上,這臺複合機的網路連線設定相當容易,以網路線連接時,選擇自動IP設定即可透過DHCP服務獲得內部網路IP,而無線網路功能需要另外選購。

在列印速度表現上,它的每分鐘列印速度達38頁,雙面列印時,由於進紙方式是一次處理一張,並非同步處理,因此列印速度較慢,我們測試時,每分鐘大約可以列印10張。在列印品質方面,X466de提供3種列印品質(草稿、一般、精細),文件中的文字呈現清楚,文字邊緣與細小字體的列印結果正常,線條表現與全黑頁面的測試結果上,也很清楚無大誤差。

操作面板大,點選圖示很順暢

Lexmark X466de的操作介面主要是7吋的觸控式液晶面板,面板螢幕相當寬廣,功能選單也比較大,以手指碰觸時易於操作。整體操作上,大多數功能均能夠直接在觸控面板中完成,影印選單設計相當簡潔,圖示介面易操作。

介面上,比較讓人不習慣的是在使用掃描功能時,需先點選掃描目的,像是進入傳真、電子郵件、FTP與USB磁碟機等功能選單後,才能夠看到掃描的選項。其中還要注意的是,USB的功能要在儲存裝置插入複合機後,才會跳出功能選項,之後我們能夠直接瀏覽USB中的資料,列印其中的PDF與圖檔文件。

若要以電子郵件寄出掃描結果,可以利用螢幕小鍵盤輸入電子郵件位置,輸入中文與英文都很方便,中文可選用注音輸入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郵件主旨需要事先進入網頁式管理介面設定。我們透過網頁式管理介面,同樣將掃描結果能夠建檔,例如將文件掃描至指定的個人電腦。

基本上,掃描後的儲存格式有,包括PDF、保全的PDF、TIFF、JPEG、XPS等5種檔案格式可以選擇,其中保全PDF是指掃描、存檔案的同時,設定密碼保護該檔案的安全性。此外,掃描的同時能夠在螢幕上預覽,此功能預設為關閉,啟用後,使用方式是掃描一次便預覽一頁。

列印設定能夠儲存,簡化列印流程

通常每次列印時,我們可能要調整設定,特別的是,Lexmark X466de的列印設定介面,提供儲存設定的功能,能夠將列印條件設定儲存,列印時,只要套用,就能夠快速執行列印工作。

要套用相同的列印方式時,只要在列印選單中點選即可,要注意的是,選單一次只會列出常用的6個預設列印工作。列印設定上,值得注意的是「浮水印」與「列印與保留」兩個選項,可以制定浮水印規則、機密列印設定,而保留工作可以將文件傳送至複合機內保存。

 

在列印驅動程式中,我們能夠儲存列印設定,選單中將列出6個自訂工作,點選即可套用,其餘儲存設定可以載入自訂設定中點選。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87,436元 原廠●Lexmark 電話●(02)6636-3999 網址●www.lexmark.com.tw      傳輸介面●乙太網路 每月最大列印量●80,000頁 進紙數量●250張 紙張最大尺寸●A4 列印解析度●1200 × 1200 dpi 掃描解析度●600 × 600 dpi 硬碟容量●80GB    記憶體容量●192MB 機身尺寸●531×488×438(公釐) 支援●USB列印、掃描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