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的桌上型A4饋紙式掃描器PS286 Plus,採用無須暖機即可啟動的CIS掃描元件,並且以自動饋紙方式送紙,同時支援彩色雙面掃描。進紙器可容納50張文件,重量相當輕,僅1.66公斤,體積也不大,在桌面上不會佔太多空間。

在軟體方面,PS286 Plus提供驅動程式及附贈多款應用程式軟體,例如OCR軟體DI Expriss 6與Abbyy FineReader6.0 Script,以及力新影像工坊與全能影像經理,還有BizCard Finder名片辨識軟體。

在掃描速度上,PS286 Plus以300dpi的解析度情況下,每分鐘可以雙面掃描25張A4文件。它提供的掃描最大解析度為600dpi,支援雙面彩色掃描。

在掃描設定上,這款掃描器所提供的設定項目相當詳盡,並可以儲存9組不同掃描工作設定,並能直接由機身改變掃描工作設定。

設定上,需先決定功能樣式,我們能將檔案儲存成JPG、BMP、TIFF、PNG、PDF與可搜尋的PDF檔。也能夠直接將檔案透過電子郵件附件的形式傳送,或是匯出到指定的應用程式,以搭配其他應用軟體方面,像是Acrobat Reader、WordPad、Word、Excel、記事本等。

設定中,我們也能以勾選的方式,迅速選擇所需要使用的輔助功能,例如自動傾斜校正、自動裁切空白部分、影像補邊、刪除空白頁等功能,省去後製編輯的困擾。

如果想掃描A3文件,我們可以將紙張對折後,透過雙面掃描後,再經由軟體自動結合成為一張A3檔案。

在OCR軟體方面,針對PS286 Plus在亞太地區出貨時,隨機附有 DI Express OCR 軟體,支援正體中文、簡體中文、日語、韓語與英語5種語言的文字辨識。我們用它搭配掃描辨識時,能將結果儲存成為Searchable PDF(可搜尋式的PDF)檔案格式,這種文件的特性是,能呈現文件原始面貌,並且能夠搜尋其中的文字。

除了A4文件,PS286 Plus同時也提供了名片辨識的技術與管理。像是名片等小尺寸的證件,它的掃描厚度最厚可達1.2公釐,可針對卡片、證件,這臺掃描器也附贈 HotCard BizCard Finder 2.5軟體,來管理、辨識這類型的文件。

此外,針對影像調整與檔案管理,這款掃描器也搭配力新國際的影像工坊與全能影像經理這2款軟體,讓使用者在掃描後能夠更進一步地處理掃描後的文件。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19,800元 原廠●精益科技 電話●(02)2655-7866 網址●www.plustek.com.tw 傳輸介面●USB 2.0 掃描方式●自動進紙 進紙器容量●50張 紙張最大尺寸●A4 掃描解析度●600dpi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2000/XP/Vista/7、Mac OS 10.5/10.6 機身尺寸●127.5×263×148公釐 重量●1.66公斤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