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週三(6/9)在官方部落格上宣佈,高畫質3D遊戲時代已經來臨!自週四起發佈支援PlayStation 3(PS3)遊戲機的一系列3D遊戲。

Sony表示,由於目前所有PlayStation 3系統均已具備執行3D應用的設計,因此僅需透過四月份發佈的免費韌體升級,便可支援完整的立體鏡3D遊戲,無需任何的額外費用。

同時,Sony Electronics也一併發表具3D功能的BRAVIA HDTV,預計本月底前正式開始銷售。結合3D電視與3D遊戲機,Sony強調將可為消費者帶來絕佳的3D體驗。

3D應用正快速興起,PS3成為目前市場上首款可支援3D功能的遊戲機。Sony表示,對於能領導此一全新的遊戲體驗感到非常興奮,並將提供PS3與BRAVIA 3D消費者PlayStation Network的使用券,可至該網站下載WipEout HD、Super Stardust HD、PAIN、MotorStorm Pacific Rift等四項遊戲的3D展示版本,免費試玩100小時。

Sony也宣佈,結合體感遊戲操控器PlayStation Move與3D功能的拳擊遊戲The Fight:Lights Out將於今年稍晚上市。此外,PS3亦將於今年內,可透過韌體升級支援3D藍光電影播放功能。(編譯/范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