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Google Nexus One相同規格而備受國內用戶期待的Android機HTC Desire,中華電信已確定將於5月初在國內上市。

與宏達電合作密切的中華電信證實,Desire將在5月初上市。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石木標表示,Desire預計4月底在國內發表,並在5月初正式上市銷售。

HTC Desire在手機硬體規格、作業平台上與Google推出的首款自有品牌Android手機Nexus One一樣,均為1GHz的處理器搭配Google最新Android 2.1平台,內建3.7吋螢幕。

由於自今年初Google推出Nexus One以來,台灣市場遲遲未引進Google手機,國內有不少期盼Android手機的用戶因此轉而把希望放在HTC Desire。

不過,自宏達電2月MWC世界通訊大會上發表HTC Desire與HTC Legend兩款Android 2.1手機,以及首款高通Brew MP平台手機HTC Smart以來,3、4月HTC Legend與Smart先後上市,但HTC Desire至今仍遲遲未見消息,引發國內Android手機用戶的猜測,並表達對宏達電行銷策略的不滿。

正在舉行的春季電腦展上,雖然宏達電主打HTC Legend與Smart,但經詢問店家上市訊息,有業者預告5月初開始上市,並開始接受消費者預購,與中華電信說法吻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