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 – 今日為其 EonStor G6 系列新增兩套全新的單控制器 SCSI-to-SAS/SATA 儲存系統:EonStor S12U-G1440 和 S16U-G1440。這兩套新產品配備普安科技新一代 ASIS667 RAID 引擎,並結合 Ultra-320 SCSI 主機連接能力與彈性的 SAS /SATA 硬碟支援,協助使用者提升現有儲存架構的效能、擴充性和彈性,以延長其生產壽命。這兩套儲存系統的處理能力經過大幅提升,能夠輕鬆成功處理資料密集的應用。

在過去的 20 幾年中,SCSI 一直是資料中心裡主流的儲存通訊協定。普安科技發表的全新 SCSI 主機介面儲存系統讓使用者能夠在採用新科技的同時保障現有投資。普安科技 S12U 和 S16U 系統提供四個 SCSI 主接連接埠並可安裝 SAS 或 SATA 硬碟,它們讓企業能夠彈性設定分層式儲存計畫,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高可用性的 SAS 硬碟適用於任務關鍵應用,經濟實惠的 SATA 硬碟則可用於近端備份或資料歸檔等環境應用。此外,S12U 和 S16U 也具備更高的擴充能力,當單一台系統無法提供所需的容量時,使用者可以藉由連接擴充機座,或是與其他普安 S12U 和 S16U系統或 SCSI 裝置串聯,以增加容量。連接擴充機座後,原本裝載 12顆硬碟的 S12U 和裝載 16 顆硬碟的 S16U 能夠分別支援最多 84 和 112 顆硬碟。

普安科技 S12U 和 S16U 亦提供CacheSafe、智慧型硬碟 spin-down以及高效能電源供應器等 EonStor G6 系統的標準功能。CacheSafe 技術能夠在斷電時保護暫存記憶體中的資料:斷電時,暫存記憶體備份模組 (Cache Backup Module) 會將全部的暫存資料寫到 flash 備份模組 (Flash Backup Module) 中以永久保存,這項技術讓使用者不再需要擔心 72 小時的電池電力限制會導致資料遺失。智慧型硬碟 spin-down 技術能夠偵測 I/O 活動,自動調整硬碟轉速。搭配上經過 80 PLUS 機構審核,能源效率高達 85% 以上的電源供應器,這些先進的省電功能讓使用者在維持並提升儲存效能時,也能夠降低營運成本。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與全球行銷部經理高明賢表示:「普安科技新推出 S12U 和 S16U 系統以擴充 EonStor G6 系列,這證明了我們對於乎使用者需求的重視。我們許多競爭者都認為 SAS 很快會取代 SCSI 成為資料中心裡主流的直接連接式儲存通訊協定,因此在近幾年開始停止升級甚至停售 SCSI 主機介面產品。這對某些使用者來說形成了一個進退兩難的情況。一方面他們尚未準備好進行技術轉換,另一方面他們目前的 SCSI 系統已無法符合不斷提升的效能需求。我們全新的 SCSI-to-SAS/SATA 系統能夠協助使用者平順地度過這個轉換時期。在使用者完全升級前,這些經過強化的系統能夠滿意地處理他們的應用需求,並維持商業競爭優勢。」

普安技全球網址:www.infortrend.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