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上映、由布魯斯威利主演的「Surrogate獵殺代理人」電影中,未來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AI的人工智慧強化了未來人類的能力及速度。而「Surrogate獵殺代理人」意外引起許多職場工作上的話題:怎麼樣的代理人,才是職場上最佳選擇?Kyocera京瓷美達祭出09年新系列產品TASKalfa,讓智慧代理人「即時回報、隨時連線、以及絕不洩密」的特色,在現實中得到最佳闡述。 
3.5G隨時隨地上網、MMS即傳即現,這些都已經滿足不了忙碌的上班族,行動辦公的概念再提升,如何才能不受時地限制,立即order工作進度?全球影印機市占率名列前矛的日本品牌Kyocera京瓷美達今年推出最新系列產品TASKalfa,強調除了必備「多功能複合機」的各種條件外,更是包含了人性化辦公室的AI智慧設計,讓人真的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以往「多功能複合機」最被詬病的,是雖然功能多種,但只要人一離開機器,離線、偵測不到主機、停止作業,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上班族必須耗費時間等待確定,TASKalfa加強了事務機數位化,提供了隨身碟直接列印及儲存功能,讓文件處理更有彈性;以及作業完成立即郵件通知,讓人不在辦公室也隨時更新進度,工作時效更好掌握。
除了即時回報完成功能,TASKalfa獨家推出「全方位防護」保障,以完整的SSL、IPv6及IPsec網路安全防護機制保障檔案的傳輸,而內建的『安全浮水印』,讓使用者能輕鬆判別文件正副本,防止文件錯置的困擾。
想知道工作的夠不夠SMART?行動辦公的活動力是否達到要求? TASKalfa現也推出上網測驗看看「你是什麼辦公咖」,活動請上http://www.taskalfa.com.tw/event.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