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位資訊分享領導廠商–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今日宣佈該公司的 KN4116 KVM Over the NETTM遠端電腦管理方案獲中國人壽採用,協助其有效集中管理全新機房內的眾多電腦設備。KN4116是一款可支援4位遠端使用者存取的16埠Cat 5 KVM多電腦切換器,其具備多通道與網路備援功能,可提供完善穩定的遠端存取能力,搭配強大的安全機制與人性化管理介面,能大幅簡化管理流程,滿足中國人壽對於新機房節能高效的建置目標。

成立至今已46年的中國人壽,自2007年成功整併瑞泰人壽後,再於2009年併購英國保誠人壽業務通路,保戶與員工人數皆大幅成長。而如何在原有保戶權益不受影響的狀況下,讓原本隸屬於兩個不同體系的人員與各項系統/資料進行有效整合並持續運行,是中國人壽在整併後所面臨最重大的任務之一,也因此促使中國人壽必須於短時間內建置全新機房以因應整體資產規模的擴大,同時能有效集中管理所有電腦設備。在經過審慎的評估分析後,中國人壽選擇採用宏正自動科技(ATEN)的KN4116 KVM Over the NETTM遠端電腦管理方案。

中國人壽資訊工程部資深副理林成鑫表示:「現階段對資訊工程部門而言最重要的是人員與系統的整合管理,因此在建置新機房時我們的首要目標即是導入最佳的設備以縮短建置時間並降低總體成本,讓我們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專心進行其他部分的整合工程,此次選擇ATEN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即是我們信任該公司在過去30年所累積的品牌信譽,其KVM方案兼具管理效能與經濟效益的特性,相當符合我們要求節能高效的管理目標。」

林成鑫進一步指出:「中壽選用支援遠端存取的KVM解決方案是期望提升我們人員日常運作與執行關鍵作業的效率,並減少伺服器管理的經常性開支,透過ATEN 的KN4116,我們的管理人員可以離開冰冷的機房,在自己的座位或任何時間地點控管機房內的伺服器,不但減少機房進出頻率,還可降低空調系統消耗以節省支出。」

KN4116 KVM Over the NET™具備5個連接通道,其可支援1位近端與4位遠端使用者同時登入存取不同伺服器。透過訊息板功能可解決多位使用者同時登入可能引起的存取衝突問題,同時也讓線上使用者擁有一個即時溝通平台,提升人員對於伺服器問題發生時的反應速度。該產品亦支援獨特的畫面分割模式,可同時監看多達16台伺服器的狀態。此外,KN4116內建兩張網路介面卡可提供Redundant LAN或Dual IP操作能力,當主要網路介面卡離線時,次要的網路介面卡會立即自動上線備援,確保網路流量的穩定度與一致性,並使管理者有更多時間去排除主要網路介面卡的故障問題。

在網路安全性方面,KN4116支援RADIUS、LDAP、LDAPS及Active Directory等遠端驗證,以及包括密碼保護與先進加密技術的強大安全機制,確保遠端管理的絕佳安全性。該產品更支援滑鼠DynaSync動態同步顯示技術,可讓本地端與遠端控制端的滑鼠游標始終維持同步。

未來中國人壽將會考慮進一步導入電源設備/序列裝置遠端管理方案,使所有機房內的設備進行更有效的遠端集中控管,因應中國人壽的需求,ATEN將持續協助該企業創造更強大的機房管理效能。

伺服器監管關鍵設備--多電腦切換器(KVM Switch)
KVM多電腦切換器是一項先進的硬體解決方案,更是現代伺服器監管的關鍵設備,其可協助使用者透過由單一鍵盤(Keyboard)、螢幕(Video)及滑鼠(Mouse)所組成的控制端,輕鬆存取並集中管理多達上千台電腦。KVM多電腦切換器適用對象涵蓋SOHO族群、中小型企業乃至於大型跨國企業。KVM多電腦切換器對於企業機房或資料中心的空間及資訊環境能創造廣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節省機架與機房空間,還能避免多餘的鍵盤、螢幕與滑鼠所造成的雜亂。而且透過KVM多電腦切換器的集中管理,可協助企業資訊人員大幅簡化工作流程、強化企業生產力。隨著全球化與網路普及化之趨勢,具備遠端控管功能之KVM over-IP之解決方案更可充份滿足企業對於跨國機房管理的需求。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79年,是全球數位資訊分享、連接、切換的領導廠商。以「化繁為簡、分享科技」 為企業宗旨,宏正自動科技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最有效率、可靠及親和的連接方案,以協助企業因應電腦及伺服器升級管理的議題,並滿足企業面對全球化競爭的需求。除了專業的KVM切換器之外,宏正自動科技還提供包括switch box、視訊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介面轉換器(interface converters)、網路產品及IEEE1394等多種連接及分享方案,協助各種不同規模的企業及個人達成更佳效能與更具成本效益的數位資訊分享、連接及切換。宏正自動科技總部設於台灣,營運據點遍及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比利時、加拿大、美國與英國。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http://www.aten.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