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儲存界的領導者–色卡司®,透過持續不斷地創新設計,致力於拉近人類與科技的距離。四年前,色卡司推出的產品N2100在2-BAY NAS市場中一鳴驚人。今天,色卡司®再度令眾人耳目一新,全新發表家用網路儲存設備–N2200。

N2200可容納2顆3.5” SATA硬碟,最多可提供4TB龐大儲存空間。此外,N2200配備獨特的複合式硬碟槽,也可支援2.5” SATA硬碟。N2200提供多種磁碟陣列模式,包括RAID 0,1和JBOD,讓您的資料得到完善的保護。N2200支援熱插拔和磁碟自動重建功能,在擴充硬碟時更簡單快速。面板上的LCD有清楚圖示讓使用者隨時掌握統系統狀態,例如:硬碟資訊、LAN連線狀態和USB拷貝狀態等。色卡司®深信,高科技不一定等於複雜的操作,N2200 獨特的Smart Utility主打人性化操作,不但能幫您備份資料,只需按下一個按鍵就能幫您快速完成設定並開始使用,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性。

全新的N2200不僅僅是一台儲存設備,所俱備的眾多功能更是您享受數位生活不可缺少的利器。N2200搭載新版下載管理功能,支援HTTP、FTP、eMule和BT下載, 可設定在離峰時段自動下載檔案,節省大量的時間與金錢。使用者還可透過N2200架設一台簡單的家庭監控系統,支援 IP/WEB 攝影機,經濟又便利。同時,N2200提供完整的多媒體對應功能,內建iTune伺服器和網路相簿伺服器,並支援uPNP多媒體串流裝置,讓你家客廳同時也是影音視聽室。最重要的一點,在講求環保的今天,和一般電腦相比,N2200僅使用非常低的電量,且安靜地運作讓您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簡單的操作和完善的應用讓N2200帶領2-BAY NAS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領域,」 宏普科技施婉菁總經理表示。「對第一次接觸NAS的使用者來說,N2200絕對能夠讓您立即感受色卡司® 網路儲存設備的便利性與迷人之處。」

想了解更多色卡司®N2200的產品訊息,請上網:
http://www.thecus.com.tw/products_over.php?cid=16&pid=192&set_language=c...

想了解宏普科技相關訊息,請上網:
http://www.thecus.com.tw

關於 色卡司®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積極推展與建立色卡司“網路儲存專家”的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產品訊息/業務連絡: sales@thecus.com
公共關係/新聞聯絡: marketing@thecu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