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歐洲第一品牌的Panda防毒軟體公司,日前獲邀至《佳音廣播電台FM90.9-Hello!謝謝你》的節目進行專訪,並對時下重要的資安防護議題提出建議:由於電腦病毒及駭客的破壞手法日益隱匿,加上民眾的資安常識並不完備,因此,選擇何種防毒軟體來為電腦與私密資料把關,就是一個值得我們深思的課題。主持人廖偉凡同時表示,因為曾有病毒崩潰電腦系統的慘痛經驗,加上友人亦有遭到駭客竊取銀行資料的案例發生,顯見傳統的電腦安全防護網是不夠的,我們仍須仰賴專業級防毒軟體的保護才行。Panda 2009產品除了擁有最先進的雲端掃毒技術之外、還包括獨特的身份竊賊防護功能以及固若金湯的防火牆機制,能夠有效為您的私密資料把關,讓您安心無慮地暢遊於網路世界。

本次佳音廣播電台的專訪內容,將在10/6日(二)下午3點5分於FM90.9頻道中播出,內容豐富有趣,敬請各位踴躍宣傳並且準時收聽,謝謝。

關於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以愛為出發點,以『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為節目宗旨、公益服務為主旨、社會關懷為導向,每天24小時播音,節目內容包括社會服務、信仰靈修、生活輔導、音樂及資訊等。

關於Panda防毒軟體公司
Panda防毒軟體公司創立於1990年,是一家專門提供雲端防護產品的世界知名領導廠商;其產品以23種以上的語言版本發行,並且廣泛獲得全球195個國家的數百萬名用戶支持。Panda防毒軟體公司是史上第一家掌握雲端運算技術-集體人工智慧的IT防護廠商。這種防護模式的創新點在於,它每天都會自動的分析和歸類上萬種新型惡意軟件樣本,並在最低的電腦耗能和最小的影響下,提供用戶最高效率的網路威脅防護功能。Panda防毒軟體公司擁有56個遍布全球的分公司,其歐洲總部位於西班牙,而其美國總部則是位於美國加州。更多資訊請至Panda防毒軟體公司的台灣官網http://www.pandasecurity.com.tw/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