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電腦雜誌Windows News針對最新版本的旗艦產品─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KIS 2010進行效能測試,而該產品主要的目的在於保護家用和SOHO的電腦,免於所有類型的惡意攻擊。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KIS 2010在2009年5月於法國推出,Windows News在產品發表後,發表了一篇關於KIS 2010的報導。雜誌的專家編輯們在對產品進行測試後,發現其表現相當出色。特別讓測試編輯感興趣的是KIS 2010中的新增功能,包括創新的安全技術,它可讓可疑的應用程式跟網站在一個安全的模擬環境中運作。

 測試結果,Windows News授予卡巴斯基KIS 2010產品在功能和效能上最高分的成績,榮獲五星級推薦,而該產品在滿分20的情況下,拿下17分的高分。

關於卡巴斯基實驗室:
Kaspersky Lab 卡巴斯基實驗室 (www.kaspersky.com.tw) 研發、生產與銷售內容安全管理解決方案以提供其客戶保護不受資訊科技的威脅。卡巴斯基實驗室提供個人家用以及企業網路的病毒、間諜程式、廣告軟體、木馬、蠕蟲、駭客以及垃圾郵件的防禦。多年以來,卡巴斯基實驗室不斷的面對惡意程式的爭戰並且已經取得各項特別的經驗與知識,使得卡巴斯基實驗室成為業界發展內容安全管理的領導者與專家。今日,卡巴斯基實驗室的產品在全球保護著超過兩億個使用者並且將其技術授權給全球許多業界的資訊安全領導廠商。請拜訪卡巴斯基實驗室網站以取得更多的資訊 www.kaspersky.com.tw

關於奕瑞科技:
 奕瑞科技(www.8066.com.tw)為國內知名的專業資訊安全服務廠商,提供經銷夥伴及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產品及服務方案。主要的客戶包括中小型及上市公司、政府機關團體、金融組織 以及跨國企業等。我們期許成為經銷夥伴及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夥伴。並以全球最佳的資訊安全方案,以及最佳的資訊安全服務來加強經銷夥伴及客戶保護所擁有的數位資產。我們也針對經銷夥伴與客戶提供專業技術支援、部署、教育訓練和維護服務。

 其代理產品包括卡巴斯基個人版及企業版防毒軟體、Cyberoam UTM全方位網際網路安全系統、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還原備份軟體、@CUBE家庭媒體儲存中心等。

關於奕瑞科技客戶服務中心:
 為了成為企業與個人資訊安全的最佳守護,讓客戶能無後顧之憂的輕鬆享受完整防護,奕瑞科技成立「客戶服務中心」,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及技術問題提供對應的專業客服團隊。目前提供以下服務:
‧卡巴斯基Call Center服務中心‧企業 VIP 客戶服務‧企業現場安裝服務‧網路安全教育訓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